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将推普锐斯20周年纪念版 5月18日发布两款混动新车

2020年05月12日 12:02:01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庆祝普锐斯登陆美国市场20周年,丰田将在北美市场推出普锐斯2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限量发售2020台。此外,据丰田官方透露,5月18日还将以直播的形式在北美发布两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外媒推测其很有可能是全新Sienna以及Venza。

丰田发布的官图来看,普锐斯20周年纪念版与2017年在日本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有异曲同工之妙(丰田于1997年在日本首次推出第一代普锐斯,随后于2000年登陆美国市场)。纪念版车型以在售的普锐斯XLE版车型为基础,新增超音速红(Supersonic Red)和风寒白珍珠(Wind Chill Pearl)两种车身颜色,并在B柱、车顶以及反光镜等处采用黑色装饰,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尾翼以及新样式的五辐轮圈,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以黑色调为主,并且在脚垫以及钥匙上都会有纪念版车型的专属勋章。功能方面新车在CarPlay基础上新增了Andruid Auto,另外新车还搭载TSS 2.0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道路标志识别、行人检测、自适应远光灯以及自动泊车等等。

根据此前的消息,外媒预测两款全新的混动车行将分别是全新Sienna混动以及Venza。其中全新Sienna此前曝光过一些谍照,新车或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加大,并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Sienna将很有可能使用与全新RAV4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另一款车型很可能是卡罗拉两厢Cross版车型,它也将重新启用Venza的名称。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发布,随后有望9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