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锤!长城炮要去测量珠峰,没硬核技术敢揽这活儿?

2020年05月12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宣布解禁皮卡,相信不少人心中萌生了一个想法:有生之年买一辆又帅又猛的越野皮卡!而皮卡首选,大部分人想到的是福特猛禽,不过高昂的售价让许多人的梦想窒息。

其实人生何必猛禽呢?一辆长城炮,最够你嗨了。

长城炮高调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5月11日,长城炮又正式成为了2020珠峰高程测量媒体官方工作用车,将挑战珠峰区域内的极端气候和地理环境。前方发回的照片,在珠峰大本营,红色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和雄伟的珠峰真的太配了。

在日喀则,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将5台长城越野炮皮卡的车钥匙,正式交给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主任隋毅的手中。长城炮将担当起本次珠峰高程测量的相关保障和媒体报道工作。

长城炮这些硬核实力值得了解

如果看过《攀登者》这部电影,你就能感受到珠峰地区地形复杂、天气多变。险山峻岭中,尽是砂石路、搓板路、坑洼路,还有满是冰凌的冰河,这对车辆的越野性能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相信想买越野皮卡的消费者,对于一辆皮卡的越野性能也非常关心。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长城炮都拥有些什么硬核实力,能够担负起珠峰高程测量工作用车的重担呢?

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了三把锁、涉水喉及9500磅绞盘等硬核配置,带来了强大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而且长城炮出厂自带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功能,在面对极限环境时,即使不熟悉越野驾驶技巧的司机,也能从容应对脱困。

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低速四驱等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能够让驾驶者的驾驶变得更简单,帮助车辆更好地通过珠峰复杂路况。

值得一提的,还有长城汽车的品质。哈弗H6,相信大家都很了解,能作为一款神车,长期稳坐销冠的位置,没有可靠的品质是不可能的。这次长城炮能担起重任,也体现了它的极致安全和极致性能。

长城汽车一个有担当的企业

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 2020珠峰高程测量是我国第三次对珠峰进行高程测量。

作为中国人,也有必要了解一下国人征服珠峰的历史:1975年珠峰高程测量,我国首次将测量觇标矗立于珠峰之巅,并精确测得珠峰海拔高程为8848.13米。2005年珠峰高程复测,首次在珠峰峰顶测量中利用冰雪雷达探测仪测量冰雪厚度,经过严密计算,获得珠穆朗玛峰峰顶岩石面海拔高程8844.43米。

而且今年是人类首次从北坡成功登顶珠峰60周年、中国首次精确测定并公布珠峰高程45周年。

在这样的时刻,再次进行珠峰高程测量的意义重大。这体现的是人类对自然的求知探索精神,也是人类了解和认识地球的一个重要标志。尤其是全民抗击疫情取得初步胜利的时刻,这个举动充分展示了我们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精神。

支持这次2020珠峰高程测量,长城汽车显示出了企业的担当!现在自主品牌阵营划分已经非常明显了,长城汽车已然进入一线自主品牌,它可以说是"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

长城汽车旗下长城炮越野皮卡,能够作为2020珠峰高程测量媒体官方工作用车,以强悍的越野性能、装载性和舒适性,为本次珠峰高程测量和媒体传播等相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国家事业,展示了中国越野皮卡产业,"中国制造"的最强力量。

小编语

作为中国品牌的中坚力量,长城汽车对以护卫军的角色,为本次珠峰高程测量保驾护航,助力国家测绘事业,不仅显示了长城汽车的企业担当,也证明了长城炮在中国越野皮卡中的领军实力。另有销量佐证,长城炮4月终端销量突破7000台,创历史新高,无疑是国内皮卡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人生何必猛禽,得一"炮"足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