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争做汽车界的安卓

2020年05月12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上,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正式发布,其实早在去年,几何汽车就发布了几何家这个与用户共创共建的几何品牌同盟,将传统汽车厂商的CRM管理、用户服务系统、用户营销方式进行重组设计。

什么是几何+?

几何+是几何+通过技术开放、开源,将成为技术的开放共享平台、出行科技领域的超级接口,孵化、催生超级应用。几何+是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同时也是"技术开放站"、"社群分享站"和"创意孵化站"。如果很难理解,大家可以把它看做汽车界里的"安卓"。

创造全新的生态

反观几何汽车,它背靠吉利造车生态链,率先发出"汽车界需要一次开源"的声音,以搅局者、野蛮人的身份做出开源的决定,虽然没有宣之于口却要立志打造的几何生态,可谓深谋远虑。

就像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在中国品牌日采访中所说的——我们深知,只有掌握核心技术,形成上下游产业链的竞争优势,才能形成真正强大的中国汽车工业。

开源众多领域

如今,几何汽车真正掀起了汽车的"开源革命"。用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的话来讲:"几何汽车以技术的开放开源,推动和实施几何白科技战略,致力于把几何汽车打造成一个有趣的互联网纯电品牌。作为几何白科技战略的落地平台,几何+将汇聚生态伙伴、产学研专家、产业上下游、创投圈大咖、创意人才等,汲取万千用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汽车更有趣,让人类出行生活更精彩。"

作为未来科技出行领域的技术开放站,在几何+平台上,几何汽车将逐步开放无人驾驶、智能网联、三电技术、工业设计四大核心技术领域。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开放式、融合式的大平台,伴随着几何+的开放开源,几何汽车有望打破传统汽车企业的运营方式,为汽车行业带来颠覆式的革新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