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6》起亚新款Morning发布,A00级车都配ACC了?

2020年05月12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Morning是起亚的一款A00级别的小车,也是一款实力很强的车型。因为这也是起亚的一款全球车型,在欧洲市场也有销售。而在韩国市场,起亚Morning也是一款很畅销的车型,一直是韩国A00级别的销量冠军。

起亚Morning的尺寸有多小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3595mm,1595mm,1480mm。轴距只有2400mm。车身尺寸跟铃木奥拓奇瑞QQ是差不多的。

最近这款车迎来了新的车型,虽然只是一次例行改款,不是换代,但是升级的内容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从外观造型上看,起亚Morning相比之前在细节上有了很大提升,虽然是A00级的小车,由于成本原因价格不高,但是精致感还是有的。比如说更加精致的中网,有镀铬装饰元素。大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让整台车有了一些高级感。

牌照框下方雾灯周围也是有一圈儿的镀铬装饰元素。而且在车头上我们还看到了有ACC自适应巡航模块,这在A00级车上是很罕见的。

在车尾的设计方面,配置也是相当丰富,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边单出的排气虽然只是装饰,但是气势上不错,而且下包围也是很运动的造型。从外观上看,作为A00级的车型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

车厢内部,起亚Morning的高配置体现的就更淋漓尽致了。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很丰富,还有语音控制的功能。在中控台上是一个8英寸的中控屏,还支持远程控制,苹果Carplay,功能相当丰富。

此外,在其他舒适性配置方面,这台车还有座椅通风。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搭载了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说配置已经比一些20万的中型车配置还要高了。

在动力方面,起亚Morning搭载了一台1.0升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是很低的,只有76马力,97牛米,但是整车的质量也就只有910kg。匹配的变速箱是一台4AT变速箱。作为A00级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也是可以的,毕竟它只是一个城市通勤代步的车型。

在价格方面,起亚Morning的价格为1175~148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6.91~8.7万元左右。其实价格方面也是可以的。在中国市场,这个价格也是能买到致炫的,大众polo是买不到的,因此这个价格并不贵。不过这款车并不会进入中国市场,如果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的话,相信也是会大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