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已经探底了!不能再跌,都甩出21.18万价格,还看啥B级车

2020年05月12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从现在的车市来看,其实不难发现合资车的性价比更高,现在不仅是二线品牌疯狂降价,就是一线品牌的BBA也在降价,突然间我觉得丰田雷克萨斯和埃尔法才是王道,从来不降价,不降价就是意味保值率更高,品质更卓越,丰田的坚持还是值得点赞。说多了,我们来说说奔驰最便宜的A级,如今A级的售价已经探底了,不能再跌,起步价都甩出21.18万,甚至有些地区还会更便宜,突然间觉得没必要看B级了。

为什么大家不看好奔驰A级呢?其实我觉得,虽然A级被吐槽很多,也一款入门级轿跑,虽然说在奔驰家族里算是最便宜,明眼人都知道很廉价,说句不好听的话,奔驰A就是便宜货,开出去很丢脸,所以很多人选择放弃。不过也很多人选择奔驰A级,主要是因为车标值钱,开着奔驰上街更有面子,那么奔驰A级到底值得入手吗?

奔驰A级的外观设计没有问题,大灯组也是配有led灯源,中高配还有自动头灯,满天星的中网配上硕大的LOGO属于典型的运动型轿跑,下发的套件很低趴,运动属性很强烈,车头的设计属于耐看型,越来越好看,时尚、年轻、动感都是A级的代名词,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

奔驰A级的轮毂、车顶、尾部的设计都符合年轻人的标准,毕竟当下比较流行轿跑,在细节和做工方面都是无可厚非。只是这些年奔驰的质量有所下降,也是解释什么叫一分钱一分货,有问题的车都在低端领域,从来没见过S级有啥漏油、断轴等问题。

奔驰A级缺点在空间小,尤其是后排和后备箱的容积特别小,后排的纵向空间特别拥挤,172的大个子乘坐里面,腿部直接顶到前排座椅,而145斤的大胖子乘坐里面非常拥挤,而后备箱的容积特别小,只能装下三个常规的行李箱。此外,奔驰A级的悬架和避震调校过硬,遇到减震带的时候没有那么舒适,隔音方面还是可以,关键是溜背的车顶压缩了高度,所以整体的舒适性都不如B级车。

当然了,奔驰这些双屏设计啥的只有中高配才有,低配车型非常廉价,减配很严重,而且做工没有那么细腻,尤其是方向盘的质感不太好,有点中看不中用,摸起来没有那种很舒服的感觉。此外,这台A级的塑料感也很强,小毛病也很多,如果是为了面子而买单也是可以,具体值不值入手,看看评论区的点评就知道了。

奔驰A级的动力表现还不错,这么小车配有1.3T和2.0T涡轮引擎,其中1.3T的马力也能输出136匹,而2.0T则有163匹,如果喜欢运动就选择2.0T,如果为了面子就选择1.3T,关键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需要留心,毛病还是有的。至于油耗还能接受,百公里也就6.6升左右,至于品质方面,我觉得还不如丰田

今日话题:如果在雷克萨斯奔驰之间选择,你会选择哪一个品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