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SUV中的高性价比选手,这款车不妨pick一下!

2020年05月12日 14:2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 近年来,许多家庭加入了购车的行列,十万级家用入门SUV一直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特别是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人们在选车的时候除了一向追求的外观、价格以外,更看重大空间。向来秉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东风风行就瞄准了用户对大空间的刚需,推出了新风行T5这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SUV,同时它还有高颜值外观加持,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

“加大号舒适空间”,享受惬意舒适驾乘

一直以来,国人对于大空间情有独钟,东风风行深谙消费者这种心理,在产品设计之初就不只是把车身加宽加长那么简单粗暴,而是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让整体空间运用更灵活。

在“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驱动下,新风行T5打造“加大号舒适空间”,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更宽敞的储物空间。2720mm的超长轴距将舒适直接带给前后排乘客;后排座椅可6/4分折叠,空间更加灵活多变;五座模式下,新风行T5后备箱容积为515L,轻松容纳大件行李;加上更加人性化的19处储物空间,使“加大号空间”更加百变灵活,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加大号安全防护”,出行无忧更放心

新时代的家庭在购车时就十分注重用车的安全性,新风行T5深谙消费者需求,虽然是入门级SUV,其安全配置却是相当齐全,最大程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驾乘安全,令消费者出行无忧。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风行T5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等基本安全配置为出行提供保障;此外,新风行T5的高配车型还搭载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驾车更方便安全,还能通过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联合作用,让车辆在发生险情前及时将碰撞风险降到最低。被动安全上,新风行T5拥有四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激光拼焊工艺的高强度安全车身,给予驾乘人员充分的安心保障。

“加大号新潮设计”,高颜值外观更吸睛

新风行T5不止内在有料,也兼具外在之美,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通过动态环绕式设计增强整体设计感;套色车身与悬浮顶设计主打年轻化和运动化,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也是不少年轻人对新风行T5青睐有加的重要原因之一。

“加大号智能科技”,人性化设置贴心便利

新风行T5配备了许多贴心的人性化智能配置,比如手机APP可以提前操控空调开启,自动恒温空调能让一家人在炎炎夏日中,享受舒适清凉,也让用户获得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它还配有WiFi功能、手机无线充电和手机遗忘提醒等贴心智能化配置,满足“手机党”对于充电的迫切需求,随时满电复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