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曝光 五代十国版图更近一步

2020年05月12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是比亚迪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序列。按照之前比亚迪的命名方式,此款新车大概率会定名为“夏”,在丰富“五代十国”版图的路上更近一步。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伪装的相当严密,连轮毂都进行了严密的包裹。但依旧能看出,新车上午尺寸比宋PRO要带上一些,引擎盖和轮眉的线条很有力量感,这也是近两年比亚迪的家族特质之一。

从正面看,进气格栅虽然被包裹的很严实,但最新的家族式轮廓若隐若现,前LED大灯融入了比亚迪标志性的龙爪元素,并且整合了高亮日行灯以及蓝色光源点缀,视觉效果与旗舰车型汉有很多神似之处。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官方信息,不过考虑到比亚迪在燃油、电动和混动领域里面的全布局实力,此款全新SUV未来应该也会陆续推出汽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电动版车型。

点评:

今年1-4月,比亚迪最倚仗的新能源车累计销量仅为35,187辆,而去年同期为97,183辆,同比大跌了63.79%。其中纯电动车累计销量为28,076辆,去年同期为61,603辆,同比大跌54.42%。目前来看比亚迪的日子不太好过,所以这款全新SUV的曝光及后续推出都事关重要,预计将成为比亚迪今年的一款战略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