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款的途观都快打对折了,我看了看我的钱包

2020年05月12日 14:37:17
分享到:

2017款的途观都快打对折了,我看了看我的钱包

作者:李培文

各大车企在即将推出新款的车型时,都会对现款或者老款推出更大的优惠以清库存。在新途观即将上新之际,2017款的途观由19.48万-23.18万的指导价格降到了12.37万-15.07万。这简直就是白菜价中的战斗机了,基本上是打了对折。

在外观上,2017款的途观虽然没有离开套娃的设计,但可以说是非常的耐看。两条横条幅的进气格栅非常的经典,搭配着两侧饱满的大灯看上去非常的沉稳。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圆润的大灯设计。

这款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506/1809/1685mm,轴距为2684mm,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内饰上,就相对普通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是能给到的较好质感,中控屏幕的缺失,却可以提高驾驶员的专注程度。但可别小瞧了这款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都一应俱全。

动力上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网友给到的反馈有,性价比很高。百公里9L左右的油耗相对较低,皮实耐用,但配置较低,后备箱空间小成为这款车的槽点。总的来说,这款车最主要的是现在价格非常低,而且皮实耐用,非常适合新手作为第一辆车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