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国产SUV的“四大金刚”,实力不输合资,便宜又好用

2020年05月12日 14:52: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5万内国产SUV的“四大金刚”,实力不输合资,便宜又好用

小编发现有一部分人始终不愿意接受国产车,在他们眼中国产车始终不能和合资车相比。而实际上现在国产品牌的技术已经提升不少了,和合资车用的是相近质量规格的发动机和流水线,为什么生产出来用上不同的标志,价格还便宜这么多,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购车方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目前市面上名气、口碑和销量最好的4款15万内的国产SUV,可以说是目前这个价格区间里的国产“四大金刚”。

长安CS75 PLUS

国产的汽车又大又便宜,配置还更高。比如这款长安CS75,设计上很有气场,大气的中网结构和灯组融为一体,两边有着硬朗的双腰线结构,让这台SUV的气势不输给汉兰达。在价格方面,这款车最低10.69万就能开走。动力上有1.5T和2.0T两种选择,全独立的悬挂配置,它的动力表现也不弱,10万多买这种车不香吗?

比亚迪

比亚迪这几年的进步很快,在技术上也一直在突破。比如这款比亚迪唐,不管是设计还是配置,都不输合资车型对手,2.0T的动力,拥有192马力,并且还有纯电版本可以选购,2820mm的轴距,在中型SUV里也是佼佼者。这款中型SUV才12.99万起步,这个价格能买到什么合资SUV?

全新一代唐,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能给人留下很不错的第一印象。从静态角度,把唐的产品力与其售价结合起来看,其性价比非常突出。近年自主品牌的产品进步的速度非常惊人,部分产品勇于向高价、豪华方向进发,同时也有像唐这种内外兼修却依旧保持高性价比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是每个国人都盼望看到的景象。

吉利博越Pro

吉利博越系列一直是国产SUV中的标杆产品,而新晋的博越Pro使用了家族式的前脸,看起来颇有时尚美感,而且整台车既稳重又时尚,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9.88万可以买到1.5T的版本。

博越PRO集高精尖技艺于一身,同时新鲜味和硬本领都有。关键它还做到了与博越的差异化体验,特别在造型设计、车厢氛围和智能互联上,诠释了“PRO”版车型的深厚功力。未来随着这两兄弟齐在该细分领域内发力,最终反应在销量数据上,相信定会有惊喜呈现。

哈弗H6

最后一款就是国内卖的最好的国产SUV——哈弗H6了,属于常年霸榜的车型。在设计上H6也一直在更新,几乎每年都在升级,配置选择和动力也非常的丰富,车主的选择余地非常多。在外观上看,哈弗H6也满足了我们对SUV的所有畅想,有蓝标和红标的区分,有动感时尚的类型,也有大气稳重的类型。这款车几乎每年都能卖出去几十万台,最低配只要10.3万。

由此可见,国产的SUV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如今我们买车的思路其实要变换一下了,以前是非合资不买,如今特别是15万以内的车型,国产产品变得越来越完善,对比之下,你还想要付出更多的品牌溢价给合资品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