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MPV和SUV,丰田将再推2款混动新车

2020年05月12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提供车载微信系统 江铃福特领界S将于5月20日上市

近日路咖汽车从江铃福特官方获取到领界S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没有什么太大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福特领界S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配合腾讯语音引擎,对语音和语义识别率高达97%,同时自带车载微信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腾讯地图集结功能以及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动力部分,参考现款搭载1.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此外顶配车型还搭载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新车] 2020款领动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98万起售

近日路咖汽车从北京现代官网了解到,2020款领动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10.98-14.68万。配置上,新车全系取消前雾灯,提供6种车漆。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真皮方向盘,高配车型进一步增加头部气帘。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动功能、前排侧气囊、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LED日行灯等配置。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牛·米和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MPV和SUV 丰田将于5月18日推出两款混动新车

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得知,丰田将于5月18日通过线上方式发布两款混动车型,据悉新车或为全新Sienna和全新威飒,全新Sienna未来或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引入国产,有望2022年投放国内市场。外观预计采用丰田最新家族设计,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加大。动力将搭载2.5L混动系统,未来还有望推出3.5L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国产后或仅提供2.5L混动系统。而全新威飒这款混动SUV将采用双排5座布局,动力预计搭载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22马力和246马力,并且提供前驱和E-Four电子四驱供选。(文中配图为全新Sienna和第一代威飒,谍照来自motor1)

[新车] 江淮全新SUV嘉悦X8设计图发布 主打6座车型

近日江淮官方发布全新SUV的外观设计图,新车是江淮3.0时代的产品,定名为嘉悦X8,定位在嘉悦X7之上,并且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上市后将与嘉悦X4、嘉悦X7组成全新产品阵容。外观上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搭配垂瀑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车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以及短前悬设计,还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高处扰流板、双边双出排气,且量产后预计会采用新的轮圈造型。此外,后备厢盖、后保险杠处加入线条修饰,同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