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什么车既显身份、又不像暴发户?这4款车型低调又不容小觑

2020年05月12日 15:47: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开什么车既显身份、又不像暴发户?这4款车型低调又不容小觑

在中国汽车市场,最常见的豪车品牌一定是BBA,有这三巨头把持着市场份额,其他品牌想在高端领域扩张是很困难的。不过有的汽车始终能够彰显一个人的身份地位,而且不显山露水,开上这几台车,不用担心面子问题,别人也会高看你一眼,而且没有BBA那么贵。

雷克萨斯ES

比如雷克萨斯ES,因为这个品牌一直都是进口的,根本没有合资办厂,所以它的品牌影响力是很高的,甚至比BBA还要高一些,也因为这个缘故,一些人不愿意买这种纯进口品牌,担心自己多掏钱。其实从性价比上看,雷克萨斯ES还是很不错的。从市面上的销售情况来看,这款车几乎没现车,必须慢慢排队等,而且还要加钱。不过在配置和性能上,这款车值得你去等它,开上去就知道了,它的奢华风格让人着迷。开了这台车出去,绝对很有面子。

上汽大众辉昂

之前大众轿车中,最豪的是辉腾,不过辉腾已经停产了,现在辉昂成为了老大哥。自从字母标流行之后,辉昂看起来几乎和辉腾没什么区别了。这台车满满的商务风格,比奥迪A6还要庄重大方。如果你选择3.0T版本的,那气势就更强了,开出去也是绝对是身份象征,保安都会给你敬礼,前提是,保安得会区分它和迈腾......

英菲尼迪Q70L

说到英菲尼迪,大家估计知道的不多,其实这个品牌是日产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在国内混的远远不如日产好。但是英菲尼迪毕竟是一个高端品牌,特别是这台Q70L,在配置和设计方面,都是日产中的顶级水平。坐在车内,可以感受到最高端的档次感,后排还有显示屏使用,科技感满满。这款车如果你不在乎它的小众化,开出去同样很有吸引力,毕竟是很有个性的一款中大型车,在外观上也不输气场。

其实英菲尼迪不仅在奢华方面做的很到位,在运动属性方面也同样注重体验度。这台Q70L真的是被遗忘的高端轿车,外观看起来厚重踏实,跑起来才能感受到它内心中的那股子冲劲。所以适合那种表面沉稳内心风骚的人群。

红旗HS7

最后这一款不能不提,因为是来自红旗的HS7,作为国产品牌的长子,红旗在奢华方面做的是最到位的。从这款HS7身上可以充分体现出来,比如超3米的轴距,V6发动机,以及霸气的外观,让车主倍有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