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出众,细节提升,别克这些新轿车会大卖吗?

2020年05月12日 16:04: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近日,别克统一上市了家族内各个细分级别的轿车。

其中,中型高档轿车全新君威GS提供2款车型,售价21.88-24.98万元;中级运动轿车全新威朗GS豪华型,售价17.79万元;2021款英朗48V轻混动版提供2款车型,售价11.99-12.59万元;优化升级的2020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为22.98万元-28.98万元。

全新君威GS

全新别克君威GS配备全新设计的炫黑钨光电镀格栅和空气动力学包围,配合招牌式的“獠牙”造型直立式进气口,实现空气动力学效果和动感型格的双重提升;全新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的飞翼镀铬饰条则让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

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全新君威GS爆发出174kW最大功率,实现7.2秒的0-100km/h加速。

全新威朗GS

全新威朗GS配备GS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理念,双展翼车头格栅结合GS专属空气动力学包围,加之炫黑色涂装车顶/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熏黑双五辐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以及一体式动态平衡尾翼和一体化嵌入式双排气尾管等GS专属定制装备,令运动气质与辨识度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搭配贯穿中控面板的GS碳纤维风格饰板、GS酷感全黑打孔麂皮绒面运动座椅以及GS铝合金运动踏板,在突显别克格调与品质的同时,让用户尽享十足的运动氛围。

全新威朗GS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可输出121kW最大功率和240Nm最大扭矩。

新款英朗

2021款别克英朗上汽通用汽车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车型的身份正式登场,搭载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率先配备48V轻混系统,包括独立配备的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功能。在6速DSS智能变速箱的高效配合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

新款君越Avenir

全新上市的2020款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延续了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优雅与豪华气质,2020款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以“细节至美”的设计美学、考究的材质、精致的工艺,以及“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引领传统轿车市场的个性化发展。2020款君越拥有跨越级别的驾乘空间、配备同级标杆的安全及舒适豪华配置、实用便捷的eConnect互联技术,带来更富有乐趣、科技感与品质感的驾乘体验。

2020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新增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配合双区独立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带来纯净的座舱空气。此外,2020款君越也是别克品牌首批使用全新技术尾标的车型,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彰显上汽通用汽车第一引擎“驱动系统技术”与第二引擎“车联技术”的“双擎”策略,也映射出上汽通用汽车不断升级迭代的先进技术。

随着全新轿车家族集体亮相,别克品牌掀起了新车风暴正式进入高潮,年内别克还将推出超过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新能源车、MPV、轿车、SUV各主流市场,以强大产品阵容与迭代升级的产品技术,完成对细分市场的全新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