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材料玻璃硬度堪比金属,还能降低油耗?

2020年05月12日 16:26: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美国密歇根大学研究出一种新型机器学习算法,用于寻找高强度玻璃成分,并将设计出新一代玻璃材料。据称,该复合材料玻璃能够达到与金属强度相当的水平,同时,其质量也相比于一般的普通玻璃要更轻。高强度、轻量化将成为未来汽车玻璃发展的方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的索纳塔N-Line将于5月20日正式在韩国亮相。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索纳塔的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运动版本,不仅车身外观更加运动化,就连动力系统,也同样做了升级。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车型路试碟图,从整体的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型介于现款比亚迪宋Pro和唐之间。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相当严格的伪装,但是,从细节位置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型依旧沿用了经典的比亚迪Dragon Face 2.0家族式设计,加上前大灯龙爪元素,整体辨识度相当高。另外,车侧微微倾斜的车顶线条设计,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动感十足。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投资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左右)建立锂电池工厂,预计时间最早在2023年正式投产,初始产能为16GWh。目前,大众已经开始小规模电池试生产工作,但大规模电池的应用还需要依赖供应商采购,如果该工程落成,16GWh的产能将能满足32万辆电动车的供应。

在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广汽传祺GA8有望在7月初上市,新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动力系统上,虽然还是采用了1.8T以及2.0T两种动力总成,在排量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其数据表现提升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