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芝麻的钱买西瓜!这3款车绝对满足你需求,大空间高性价比

2020年05月12日 16:28: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用芝麻的钱买西瓜,这种事情你碰到过吗?这么繁杂的汽车市场中,用A型车的钱来买B型车的空间,这样的经典车型数不胜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经典的3款代表车,性价比绝对高,绝对不能错过。

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迈锐宝xl一直在中国有不错的销量,但是这几年产品好,但是销量走低也是汽车市场的常态。这几年因为销量常态,价格也一直打折,入手也非常的适合。外观一直都是采用家族式设计,动力性上搭载1.3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高车速220km/h,7.2s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6.7L。

吉利 博瑞

指导价:13.68-17.98万元

吉利博瑞作为一台中型车,在外观采用水滴波纹的家族式设计,在动力性上,搭载1.5T和1.8T发动机,最高车速210km/h。经济燃油性上,8.9s的百公里加速度。而且超大的车身尺寸,搭载2870mm超长的轴距,车内空间舒适性也非常的强。

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9万

日产除了奇骏、逍客之外,要想10万级别的SUV,那么劲客可以说是日产SUV的老三。不仅外观上依然V-motion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性上统一搭载1.5L,最高车速175km/h,12.2s的百公里加速度。对于家庭出行还是两点一线的生活,百公里油耗也只需要5.9L。

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10.99-13.09万

斯柯达最被冷淡的合资品牌,虽然是大众旗下的独立品牌,但是总体还是十分的低调。斯柯达轿车有速派、SUV的话就当属柯米克,这两款都卖的非常好。动力性上1.2T和1.5L的发动机,最高车速178km/h 百公里油耗也只需要6L。

结句:小价钱能买到大空间的车型,这3款车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而且从外观上也非常符合现代的审美观,10万左右的价钱也能买到性能不错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