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车严谨人设的崩塌,或许一辆GLB就够了?

2020年05月12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看着奔驰频频的因质量问题上热搜,实在是让我不得不去思考,德国人的严谨,是不是有点吹过头了?而最近网友的一句玩笑,也让我认为,用来形容奔驰,真的是恰如其分,这个严肃的玩笑是这样的,少年,买一辆奔驰吧,保准一辆就能让你对德系的崇拜,瞬间崩塌。

何出此言呢?我们就拿一辆奔驰GLB来举例说明,近日,有一位车主表示,其1月份花了36万买了一辆GLB,可是谁承想,还没几天,就出现了中控黑屏、车窗升降异响等问题,但是这还没完,而后的安全气囊故障、左前侧故障等问题,更是层出不穷,如果用该车主的话来总结这辆车,问题多到想退车。

可是我想说的是,奔驰的质量问题堪忧,并不是在今天才发生的啊,早在去年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开始,奔驰的质量问题便一直没有断过,而像螺丝钉装错、发动机冷水管装反等低级错误,更是频频发生。也就是说,我们都是知道这些问题存在的,可是每个人都在祈祷这些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毕竟这并不是概率问题。

我们这个时候再来看这几个关键词,奔驰、德系、严谨这几个词显得很是刺眼,那么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奔驰质量问题差劲,到底谁该来背这个锅?有不少小伙伴表示,不是奔驰质量差,而是北京奔驰质量差,这一点我们不能否认,无论什么车型,但凡开始合资国产,产品质量总要打个折扣,但是对于奔驰,我还是想说,这两年奔驰的质量问题,或许出在根上。

在今年年初,我们先是听到了奔驰因资金压力请求复工的消息,而后又收到奔驰裁员的消息,这种种,都在告诉我们,奔驰的日子并不好过,也终是证实了那句话:寒冬之下,各大车企已经开始降本增效,和价格下探。其实,价格下探,本不可怕,可怕的是,价格降了,产品质量也会随着降了,可遗憾的是,奔驰就是如此。

结语

我们此时再来回想下,德系严谨到底是神话还是笑话?奔驰是否真的是会因此人设崩塌,销量崩塌,私以为,大概率是不会的,不信,你们等着看其4月份的销量,便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