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机一刷就能开走 BYD秦Pro超越版5月20日上市

2020年05月12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早在4月30日,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就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10万元。而在近日举行的比亚迪举办了秦Pro超越版-手机NFC车钥匙技术线上沟通会上,官方除了解析NFC钥匙的相关技术外,还公布了秦Pro超越版的正式上市时间,具体时间为5月20日。

手机一刷就开走,没带钥匙无需慌

NFC技术诞生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真正在手机上普及开来也就这几年的事情,在这几年时间里,手机NFC诞生了很多用途,比如门禁卡、公交卡、银行卡,但现在手机NFC还可以增加一个功能,那就是车钥匙。在这次预售的秦Pro超越版所搭载的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可以将手机注册为车钥匙并用手机解锁车门的功能,这就是手机NFC车钥匙功能。

具体用法为,车主下载相关APP注册手机NFC钥匙后,只需要将手机靠近后视镜感应区,即可秒刷开锁、闭锁车门、启动车辆,而且部分机型还支持在息屏甚至是没电关机的状态下执行这个操作。目前国内几个大的手机厂商比如华为、小米、OPPO、vivo、realme、一加已经支持该功能,但三星、苹果还在洽谈中,预计会很快上线相关功能。

一些秦Pro超越版的“硬件”信息

自从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比亚迪的设计有了很大的进步,秦Pro超越版同样有着家族式龙颜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往下压并延伸到车尾,而轮毂也是全新设计的17英寸星速凌动轮毂。配置方面,秦Pro超越版全系标配LED大灯、LED尾灯,部分车型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可旋转式悬浮屏,并且支持OTA升级。

预售下定有优惠

在预售期内,比亚迪也提供了不错的预售政策,手动豪华版交500元定金可抵5000元车款,自动旗舰版交1000元定金可抵10000万元车款,实打实地给到了现金优惠政策,再加上本身的预售价不高,性价比有所提升。

编者说

紧凑级轿车市场依然是国内一个不可忽视的市场,此前比亚迪的紧凑级轿车也在这个市场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升级换代后的比亚迪秦Pro的销量却谈不上出色,此次改款升级后,秦Pro的产品力会有相应的提升,但想在这个市场站住阵脚并找回昔日辉煌,恐怕还需要多花些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