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探岳疑似售价曝光 或售18.69万元起/配置小幅调整

2020年05月12日 17:02: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汽-大众2020款探岳的相关信息。图中显示,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疑似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8.69-26.49万元。

据了解,2020款大众探岳取消了作为顶配车型的380TSI 四驱旗舰型以及5款330TSI车型。售价方面,2020款探岳低配入门车型的售价有所提升。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车型,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与造型。

配置方面,作为入门车型的280TSI 舒适智联版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英寸中控屏、前排双USB接口、氛围灯等配置,取消了PM2.5过滤;280TSI 豪华智联版车型在前者基础上增加了触控空调面板、车联网、四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380TSI 四驱R-Line智联版提供9.2英寸触摸中控屏,但减去了感应式雨刷。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后者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