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将推出2.0T入门版G级,那么1.3T的大G还会远吗?

2020年05月12日 17:25: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说林更新是"九亿少女的梦",那么奔驰G级就是35亿男人的梦想之车。很多人都曾经说过,一个男人一生一定要买一台奔驰G,这样你的人生才算是成功的,但是为什么至今你还没有买奔驰G呢,坦白点来讲,那还不是因为太贵,买不起。

不要紧,因为你圆梦的机会终于来了,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奔驰G级越野车或将要推出入门版车型了,其底盘代号为W463.210。换句话来讲,如果未来能够量产引入国内市场的话,不仅新车的消费税会从原来的25%降至5%,而且新车的售价或将低于130万元,可能在100万元多点徘徊,不要说你不心动,毕竟这可能是你离奔驰G级最近的一次了。

作为一个女生的我,都有点心动了,只是搬砖的钱还差个一百多万吧。而奔驰将推出的入门版奔驰G 350作为一个新增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自然是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况且,奔驰G级自诞生以来的近四十多年外观基本没有变过,整体上仍保持着简洁硬朗的外观。

纯洁的圆形大灯、高挑的车身底盘、方盒子的外观造型以及尾部的"小书包"设计等都是奔驰G级所独有的设计元素,并且成为了近年来硬派SUV的标杆级造型。自推出以来经历过一次换代,所以对于大G的经典外观早已经是刻骨铭心般的存在了。

那么,既然是G级的入门版车型,那动力方面也将会下探。据了解,新车或将会搭载代号为M264的发动机,即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且与此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参考一下奔驰S320L的动力参数,新车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达22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前不久,有消息称由于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奔驰G级或将会在2023年停产,虽然此消息并没有经过官宣,但一定程度上受到排放规定的限制应该是没差的。如果这么来想的话,奔驰推出入门级的奔驰G 350也能从侧面反映出奔驰对于排放法规的妥协。

与此同时,很多人也已经清醒地认识到,通过这种方式奔驰也可以继续割一波"韭菜",如果2.0T的大G都来了,那么试想一下,1.3T的奔驰G还会远吗?我们都知道这样的豪华车是无法匹配2.0T以下的引擎,毕竟奔驰S级都已经全系取消2.0T了,这个时候大G又接住了。

写在最后:奔驰G 350的推出理性来讲是有利也有弊的,但谁让它的是一辆奔驰呢,谁让它是一辆货真价实的大G呢,终究还是逃脱不了"真香定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