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推2款车型 江铃福特领界S将于5月13日开启预售

2020年05月12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铃福特领界S将于5月13日开启预售,新车将推2款车型,分别为尊领型和铂领型,随后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并公布最终售价。作为新车型,江铃福特领界S以年轻化设计、超大空间、健康科技和微信社交四大配置满足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和用车习惯。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城市家用SUV,领界S搭载腾讯TAI智能系统,该系统具备语音播报、语音发送、语音通话、车载微信、车载小场景应用(微信小程序)以及腾讯地图等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人机互联交互体验。

领界S对车内空气的安全十分重视,内饰使用IMG安全环保材料,减少挥发气体的产生。新车还搭载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气滤芯,对0.3μm颗粒的过滤率高达95.5%,并且每两分钟循环一次车内空气,有效降低花粉、飞沫以及灰尘对车内乘员呼吸健康的危害。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极大降低驾驶者的操作难度,提高行驶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