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MARVEL-R亮相,将搭载5G技术,预计年内上市

2020年05月12日 17:5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10日是母亲节,也是第四届中国品牌日,荣威通过脱口秀直播的形式,在荣威品牌日上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荣威MARVEL-R。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5G技术并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预计在年内上市。

MARVEL-R是荣威换装R标的首款车型,它的前脸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回扣”造型的贯穿式灯带和下方贯穿式的分体大灯设计组成了前脸的X造型,极富立体感和冲击力。下方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自带前唇效果,战斗气息更浓郁。

新车的侧面设计也不乏亮点,起伏且深刻的腰线造型贯穿整个侧面,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为了体现新车的整车照明系统,MARVEL-R还在每个轮眉处增加了两条蓝色灯带,搭配下方的蓝色箭羽轮毂,显得优雅且富有科技感。

MARVEL-R的尾部同样采用了高度集成的设计手法,贯穿式灯带在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还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有效增强了车辆的整体感。

官方暂时没有透露新车的尺寸、配置、动力等参数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荣威MARVEL-R将搭载相应的5G通信技术,并率先在行业内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