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最常见的4款滴滴汽车,你坐过哪几款?

2020年05月12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笔者曾经在广州、深圳两座城市待过一段时间,因此,出行离不开打出租车或叫滴滴。但广州与深圳两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却截然不同。广州、深圳虽同为大城市,但给笔者感觉,广州节奏更慢一些,更舒适;深圳节奏更快,城市的商业化略比广州有“高端感”。站在你的角度,你怎么看?既然说到出行,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广州这座城市最常见的滴滴汽车,我出行最常搭的是下面4款,你印象中是哪些滴滴汽车?

小鹏汽车 - 小鹏汽车G3

厂商指导价:14.68 - 19.98万

【兵哥点评】 笔者网上呼叫滴滴汽车时,匹配到的车型多数是小鹏汽车G3,不知否大家与我乘车的情况一样?尤其是在市区中,小鹏汽车G3是最常见的滴滴汽车之一。其实,说回广州限行政策,它对外地车牌实施“开四停四”政策,所以,纯电动汽车小鹏汽车G3便不受此政策限制,因此它成为广州市区常见的滴滴汽车亦能理解,其二,小鹏汽车G3的售价不高,造型时尚,这也助推它成为一款滴滴车的优势。

广汽传祺 - 传祺GS4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6.38 - 19.38万

【兵哥点评】 传祺GS4新能源为什么能够成为广州市区最常见的滴滴汽车?在笔者看来,离不开两个因素:其一、是新能源汽车,能够直接挂绿牌行驶,因此它出入广州市区不受“开四停四”政策限制,因此成为滴滴汽车的必要条件;其二、广汽传祺总部就在广州番禺,因此传祺GS4新能源有地区优势,成为当地政策的受益者;其三,它空间实用颜值又高,还能居家使用,因此它具备了跑滴滴和家用的优势。你同意吗?

北汽新能源 - 北汽新能源EU5

厂商指导价:12.99 - 17.19万

【兵哥点评】 在广州这座城市,跑滴滴的轿车中,北汽新能源EU5绝对是基数最大的一款,在白云区、天河区、越秀区或其它市区基本一样的情况。北汽新能源EU5为什么是滴滴轿车界的一哥?笔者认为,它最早进入这个市场有关。第二个是售价,12.99万元起步的售价,最低续航亦能行驶400公里及以上,这样的纯电动汽车,绝对是滴滴师傅的好助手。

比亚迪 - 秦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2.99 - 17.48万

【兵哥点评】 在广州市区,最常见的滴滴轿车还有秦新能源,它的发展过程非常接近北汽新能源EU5,都是最早一批进入滴滴行业的车型。因此,在广州当地开秦新能源很容易被认为是跑滴滴的。说到原因,因为秦新能源能够直接上绿牌,前期又免购置税,因此深受普通老百姓欢迎。在广州坐车,你是否搭过秦新能源呢?

总结

还有另一种情况,如果你经常乘坐飞机,因此要从市中心到白云机场,在机场周围呼叫到的滴滴汽车,多数是中型轿车,如雅阁、天籁,反而很少见到上面四款车型,你认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