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买一台既能家用,又能商用的车,该选谁?

2020年05月12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很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往往会因为品牌、实用性、性价比、级别等原因而苦恼。但每个人买车,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成就了如此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

毕竟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每个家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购车预算,而当购车预算仅有五万块时候,能买什么车?

艾瑞泽5

即使只有5万块左右,对于年轻人而言,还是想买买一台看着不那么廉价,还有颜值有实力的车,那么,艾瑞泽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艾瑞泽5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化,采用奇瑞运动美学设计使得整车视觉上更犀利、全新设计的下包围 ,让新艾瑞泽5相当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俯冲式的造型更有力量感,符合年轻人朝气蓬勃,动力十足的特点。新艾瑞泽5的动力方面选用一台1.5L自吸发动机,虽然车重1.3吨,但依然不会力不从心,CVT变速箱中规中矩。毕竟只有5万,能满足日常使用,遮风挡雨就是一台好车。

长安悦翔

长安睿骋CC大家相对比较熟悉,而长安悦翔是谁?

长安锐翔是长安旗下专供10万以下车型市场的当家产品,定位小型车,整体尺寸4390/1725/1490毫米,轴距2535毫米算是同级中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长得相当耐看,采用长安家族式“纺锤形”的设计比较的时髦,而灯光方面,全系皆为卤素,毕竟只有5万预算,卤素灯也有卤素灯的优势。

侧面来看,长安悦翔有一种前低后高的态势,并且上腰线是断层设计,造型上更有运动感。

动力部分,长安悦翔全系提供两种选择,分别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74千瓦(10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78.5千瓦(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

吉利远景

既然提到了长安锐翔,自然少不了它的老对手吉利远景

远景算是吉利产品矩阵中的“元老”级选手了,数年来一直是这个级别的领军者。2019年国六来袭,远景正式改款,虽然变化不大。但是5万左右就能买一台国六车,不乏也有一定的市场需求。

远景继承了吉利家族经典的“涟漪式”前脸,侧面设计中规中矩反而尾部设计简约大气,镌刻有“GEELY”字样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档次感呼之欲出。车身尺寸方面,4599/1747/1482毫米,轴距2615毫米,相对于长安锐翔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部分,2019款车型换装了满足国六标准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在原来5挡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基础上增加了CV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更进一步。

讲了半天都是轿车,5万块钱能买到什么SUV呢?

吉利远景X3

远景X3是一款看似很不起眼,但销量却也还算不错的紧凑型SUV.,整体设计风格和远景极其类似。

动力上,远景X3只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有109匹,满足国六排放。

宝骏510

5万元级别的SUV中,宝骏510才是一直以来的销量冠军。也是因为宝骏510,才带火了这一细分市场。510的性价比更是非常高,售价5.58-8.28万,而且市场上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

车身尺寸上,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15mm,轴距2550mm。车内空间也是小型SUV中比较大的。动力上使用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5匹。参数上表现一般,但贵在皮实耐用。

但2019年,宝骏510进行了碰撞测试,整体安全性被评为有史以来安全性最差的车。

宝骏510太小,只能拉人但我花5万块想买一台能拉人能拉货的SUV,而它或许是唯一选择。

欧尚X70A

作为5万级别唯一一个7座SUV车型,优势自然不用多说。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加上大量镀铬装饰和尾部造型方正设计都让整体造型显得硬派,车身尺寸4620/1770/1820mm,轴距2750mm,并不是特别的出众,但看起来却相当显大,恰巧满足中国喜欢大车的需求。

欧尚X70A的另外一个优势则是采用了MPV多见的2+2+3布局。第二排就不用说了,两个独立座椅对于舒适性有着足够的保障,不过意料之外的是它的第三排,比那些正儿八经的7座SUV强不少。并且第三排可以完全折叠起来,也可以拆卸,能满足你日常的拉货需求!

动力方面X70A的1.5L发动机搭配长安自己研发的5MT变速箱,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也算是越级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