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奔驰S级实车谍照曝光!动力均采用插电混动技术

2020年05月12日 19:03:01
分享到:

日前,有网友曝光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国内实车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9月亮相,有望今年11月交付。

设计方面,新一代奔驰S级的变化很明显。相较于现款S级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在现款车型上的大面积棱线设计也变得更加圆润。同时,前灯组内的鹰勾式LED灯带也成点睛之笔。尾部设计方面,采用贯穿样式的镀铬饰条将分体式灯组相连,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一代S级并没有采用联屏设计,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而其中最大变化便是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大面积镀铬饰条,整体实际更加简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级采用2.9T L6柴油发动机、3.0T L6发动机并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同时AMG版本则有望采用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而最为期待的V12版本或将出现在新一代S级上面。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