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的后浪会选择什么车?粉丝们告诉了我答案

2020年05月12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前几天,哔哔熊向我们的粉丝提问,作为年轻的后浪,你们会选择怎样的车?理由是什么呢?没想到受到大家的热烈回应,获得了许多的评论互动!

哔哔熊选取了粉丝们比较精彩的留言回答,而且他们都收到了我精心准备的礼物哦!所以大家只要参与我们每周一次的互动活动,就有缤纷好礼等着你!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的确是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十万内性价比最高,地球梦直喷发动机,油耗低,小车空间变态的大,皮实耐用。缺点底盘太低,隔音不太理想,而且优惠也不多。但它的保值率也是杠杠的,几年后卖掉也没损失多少。

雪佛兰科鲁兹

当年的科鲁兹也曾创造出销量神话,就像卡卡说的外观好看,红色骚气,整体感觉厚重,油门刹车也是不似日系车的灵活,返修率还是比较低的。虽然现在科鲁兹停产了,但有消息爆料新一代科鲁兹要来了,还搭载48V微混系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现代名图

名图这款车,就是用A级车的价格买到B级车的享受。这位粉丝选择名图,主要看中的就是空间够大,在同等价位中空间是没说的了,在加上外观相对于来说好看点。也没有出什么问题,质量还是很可靠的。不过现在名图的销量很一般,不知道还有没有翻身仗可以打。

比亚迪S6

选择自主品牌汽车的后浪们越来越多了,这位粉丝就买了比亚迪S6。性价比高、底盘扎实,唯一的缺憾可能就是油耗了。相信随着自主品牌实力的不断进步,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信任并购买它们。

本田雅阁

作为中级轿车销冠的常客,雅阁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如今雅阁也变得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后浪也把目光放在了它的身上。超高的保值率、不俗的颜值以及良好的口碑,为它在新一代消费者的市场也赢得一席之地。

丰田86

丰田86这款车的拥有者,大部分都是富有情怀的车主,还偏爱动漫《头文字D》中的AE86这款车。开上了这辆车,那你就离秋名山车神之路不远了。

奥迪A4L

奥迪A4L一直是豪华B级车中的佼佼者,销量非常突出。现在新款A4L也已经上市了,如果不是急着买的话,可以再观望观望。

宝马X5

宝马X5是多少男孩心中的梦想SUV?少年们,努力赚钱早日把X5拿下吧!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买车不仅要看自己的喜好,也要掂量钱包的分量。当然也希望我们的粉丝们都能早日提到心仪的爱车。走向人生幸福之路。

别忘了以后我们每周都有互动回答时间,向哔哔熊爆料,还有好礼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