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阿尔法·罗密欧四叶草车型更新了,说实话,你还看好吗?

2020年05月12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发布了新款四叶草系列车型官图,包括了Giulia和Stelvio这两个车款。具体怎么样呢?往下看。

新车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两款新车均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圈,LED尾灯也变为了透明样式。此外,厂商还为新车推出了三种颜色的车漆颜色可供选择(6C Villa d"Este Red,GT Junior Ocra和Montreal Green),使新车更具复古风格。此外,两款新车还提供可选装的天蝎排气,排气有钛金属打造,并融合了碳纤维材质。

内饰部分,除了与普通版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四叶草版车型还配备了新的方向盘、皮质包裹的挡把以及红色或绿色的安全带。此外,中控系统中还增加了性能页面,可显示车辆涡轮压力以及功率等信息。

车迷们最关注的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峰值扭矩6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Stelvio四叶草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而Giulia的加速时间为3.9秒。

说实话

买车你会考虑阿尔法罗密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