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款进口宝马730Li,只行驶14万公里,现在值多少钱?

2020年05月12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俗话说:再瘦的骆驼也比马大!虽然今天聊的这台宝马已经有7年的车龄,但在当时它也是百万级的豪车,L6的动力至今也能驰骋沙场,这台没有大事故的老年豪车,目前到底值多少钱呢?

宝马7系是豪车的代表之作,也是身份的象征,目前为止也依然是进口的方式销售,国内对它的热情不减,这台13款的730Li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大的事故,轻微的补漆也是在所难免,双肾进气格栅还是那么的诱人,但大灯组的页眉显得有些老旧变色。

车身的线条也非常流线,车头显得非常突出,整体很有豪华氛围,腰线贯穿车头与车尾,门把手也顺势放在其中,轮毂是245/50 R18,马牌轮胎,整体感很不错。

尾部则是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尾灯与上一代的5系有很大相似之处,特点就是厚重,730Li代表的就是身份,与740的3.0T相比,价格还是更有优势的,而且不是最顶配折旧也会更低一些。

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902mm和1498mm,轴距3210mm,很符合大型豪华车的标准。

内饰上黑下浅的各种皮革外加深色钢琴烤漆木纹装饰板再镶嵌银色装饰条,优雅元素齐备,线条和布局都遵循了原先的设计,非常中规中矩的豪华风格。

现在看起来除了方向盘有些磨损之外,还真找不到太多的毛病,其实车主对它还是非常爱惜的,除了买菜之外,长途基本都是开路虎

宝马7系多媒体采用了当时比较先进的iDrive系统。新系统最大进步是增加了“BMW互联驾驶”概念,新的iDrive控制旋钮(iDrive Touch Controller),旋钮中间变成触摸板。

鸡腿电子档把设计也恰到好处,操作非常的简单,它的灵活性比起奔驰的怀档确实更显的运动,也更有驾驶乐趣,即使这台车并不是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7系虽然是大型豪华车,但底盘同样比较低,坐姿非常舒服,比奔驰S级和奥迪A8L都略大一些,它的后轮和复杂的后悬架结构占据了较大的空间,好在余下的地方还是能轻松的放下两个28寸的行李箱。

宝马730Li采用的是直列六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为9.1升,实际会比这个更高一些,官方显示零百加速为7.5秒,在当时宝马的2.0T还没有完全放在7系身上。

宝马的调教一向是运动为主,8AT在换挡节奏和平顺性控制的不错,日常驾驶时你只会感觉到隐约的推背感,而转速的波动和换挡的间隙基本无法察觉,营造出舒适平和的驾驶氛围。

这台车目前已经行驶了14万公里,车主对它也非常的爱惜,基本没有走过烂路,这种级别的车子很少有这么低的公里数,都是老板出差使用,目前此车经过评估后为30万左右,你会花30万选择这台7年的二手7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