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届中国智能汽车大赛线上比赛重磅来袭

2020年05月12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世界汽车

2016年首届中国智能汽车大赛(CIVC)举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创新,目前已成为中国权威智能汽车测评平台和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的风向标。中国智能汽车大赛旨在通过健全智能汽车测试评价体系及测试基础数据库,构建协同开放的智能汽车技术创新体系,抓住产业智能化发展战略机遇,加快推进智能汽车创新发展。往届CIVC秉承“智能改变世界,创新驱动未来”的理念,围绕无人驾驶、智能辅助、信息安全和虚拟场景四方面进行。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号召,中国智能汽车大赛创新赛制,在今年的智能驾驶仿真赛中创新线上赛制,并与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WIDC)联动进行,优秀赛队入选WIDC。本届CIVC支持赛队控制算法接入,提供汽车智能驾驶一体化模拟仿真平台,以评估赛队在感知、控制和决策方面的能力。

以下为报名通知文件(扫描版)。

第三届中国智能汽车大赛智能驾驶仿真赛报名表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