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相酷似Z1000的国产新四缸600运动街车曝光,已量产下线并没有贝纳利标

2020年05月12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贝纳利在前段时间正式发布了2020款的TNT600(黄龙600)在配置上进行了不小的升级,而最近网络上国内一些媒体也大量的曝光出了一款疑似黄龙新车的照片和视频。

从发布的图片来看这款车型跟之前的那个长得很Z1000的相似的“黄龙600”是一个版本。并且看样子已经量产下线了。只不过比较好奇的是这台车并没有贝纳利的logo,难道是一个新品牌的车型?

相关视频也被曝光了出来

关于这款车之前在工信部上也曾经看到过消息,不过现在仔细来看这款车并没有贝纳利小狮子的logo,但是整体的发动机和车架能够确定就是黄龙600的影子,再加上2020款黄龙600已经发布所以这些让不少车友好奇这款车到底是个啥?

不过从曝光的图片和视频来看这款车已经是一个完整状态,看样子这是准备正式发布的前奏了。不过对于这款车也有很多的疑问那就是既然没有贝纳利的logo那么这台车到底是属于什么品牌的呢?也有不少网友说可能是钱江自己的600街车所以并没有挂贝纳利的logo,还有就是它跟现在的新款黄龙600之间到底是啥关系?这些看来都要等到这款车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得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