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乞丐版也有性价比?这三款合资SUV的配置相当高

2020年05月12日 23:14: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每天后台都有不少粉丝向兵哥发来留言信息:XX车买哪款好?XX车哪个版本最值得买?其实有很多车型,兵哥的回复都是:乞丐版或者是舒适版等这些低配或者次低配车型。而当中就有些小伙伴不满意了:兵哥这车买低配到底行不行呀?为何每次都给我推荐低配车型呢?

其实,兵哥也明白,通常一款车型的最低配版本并不会受到消费者的过多关注,因为虽然够便宜,但配置丰富程度往往比较“乞丐”,不禁让人怀疑它们就是为了拉低售价充数而来的。由此很多人也会说,低配车型往往与性价比三个字无缘。但事实也并非完全如此,比如今天兵哥给大家带来这几款足够有竞争力的SUV就会刷新你的认知,即便是最低配版本也保证让人满意。

林肯-冒险家

指导价:24.68万-34.5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说到“乞丐版”做到入门级即豪华,就不得不先提到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林肯冒险家,它可谓是给豪华SUV市场“当头一棒”。首先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林肯冒险家的价格已经下探到24.68万—34.58万元,可以说是在同级别中建立起巨大的性价比优势。再者,冒险家这款以24.68万元起售的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给人的感觉也相当厚道,绝不是那些为了拉低售价来凑数的入门级车型可比。

从冒险家的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到林肯对中国消费者还是比较厚道的,它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主动降噪、自动空调、12.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主流配置;同时在安全部分,如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等被动安全配置也都没有缺席,唯一稍显遗憾的是,冒险家的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大家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

长安福特-锐际

指导价:17.98万-21.8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自动、8挡手自一体

锐际全系标配2.0T+8AT+四驱,并且18.98万-21.8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也让它看上去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但上市不过半年的时间,锐际便在近日推出了两驱版本的车型,售价在17.98-19.48万元。“新款锐际”作为衍生车款,除了四驱变成两驱之外,并没有在其余配置上进行明显的缩水,最大马力248Ps、峰值扭矩393N·m的高规格动力表现和8AT变速箱依旧是标配,其18万不到的2.0T+8AT SUV依然是福特锐际最大的卖点所在。

另外,即便锐际没有推出两驱版车型,其实以售价18.98万元的2.0T 四驱悦享款来看,其在配置上标配了如18寸轮毂、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12.3吋中控液晶屏、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整体实用性很高。当然,如果你没有四驱要求,刚在4月份新增的入门版两驱锐际(17.98万)也非常值得推荐。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18.99万-27.99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9挡手自一体

昂科威在过去曾有过一段高光时刻,市场销量一路高歌, 顶峰时月销量3万多台。但如今,昂科威的月销量仅有万台左右,甚至不足万台。 为了挽回市场份额,用降价的方式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增加竞争力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据悉现在终端市场上昂科威的优惠在3万元左右,综合优惠后性价比还是比较出众的,相比竞争对手都有一定的吸引力。 另外,昂科威算上综合优惠后,昂科威除了是今天介绍的这三款车型里面唯一一款定位中型SUV,同时间它也是入门售价最便宜的那一款车型。

除此以外,昂科威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像5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等都是标准配置。不过,在内饰方面昂科威不能说新潮,毕竟整体设计与老款的还是非常相似的,时尚感稍显不足。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