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技范儿飞度GK5审美疲劳?来个清新素雅宽体姿态案例换换口味

2020年05月13日 01:1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第三代本田飞度仔,大家一直GK5、GK5地叫它,一听就是老超跑了。买这车挺多人就是冲着它的 改装潜力 去的,外小内大还能骗骗家里那位。

不过买GK5也不全是为了速度,超高的可玩性甚至可以让人把竞技和姿态都玩个遍。比如说车主尼尼,就是先上绞牙后换气动低趴路线,兜兜转转一圈 终于找到自己的真爱

尼尼在17年8月买了这台车,手头资金有限,GK5又香喷喷,自然而然就把它带回家了。买发动机送车,动力虽然好,但是底盘让尼尼感觉像 开船 一样,所以一个月后就开始换避震了。

一开始是换了套Tein的Saz绞牙避震,不仅能提升下行驶质感,降低车高提升颜值,还不用花很多钱。但是随着身边朋友一个个入坑HellaFlush,尼尼终于还是 经受不住诱惑 ,打开了腰包。

玩姿态,还是离不开做倾角的啦,不过对于飞度的 扭力梁后悬 来说,做个大倾角会花更多精力。“飞度的后悬挂是扭力梁的,想要做倾角 不是压后桥就是加垫片 。”

而且倾角还不是做出来了就ok, 束角同样很重要 ,不然车子飘飘忽忽的特别危险。尼尼也是要提醒广大车友,“做出倾角别忘了调整束角,很多人都忽略这点 ,之后觉得车子不好开就退坑了。”

这套宽体轮眉是尼尼最喜欢的地方,据他介绍是根据Ins上的网红车 开模改进 的,大家喜欢这种风格吗?

不过,虽然从竞技转向了姿态路线,换上气动避震,但是气动的便利性却是尼尼体会不到的,这也是他现在最苦恼的地方。“避震的 升降行程不太足 ,基本上告别地库了。”

轮毂的数据也是尼尼还不满意的地方,玩到现在已经有4套轮毂了,不过只要不满意就得换, 第5套 三片锻造轮毂已经快马加鞭在赶来的路上了。

看到这个手波了吗?其实这台飞度买来的时候还是CVT的,因为尼尼开了好久手动档车,还是觉得自动档好开。但是 CVT的排气声... 你们懂的,最终难逃 移植一个手动波箱 的命运,玩GK5就是折腾,使劲折腾。

“从转型到基本成型,花了多少钱已经记不起来了,也不想去细算, 计较得太多反而会给自己打退堂鼓 。” 确实,钱终究只是个数字,花掉了但是买得到快乐,就是值得的。

“车子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路人总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慢慢也就习惯了。” 成为街上最靓的仔是种什么感觉?这样 小清新不张扬不扰民 的案例,确实值得大家一起学习。

今后的改装路线,也已经很明确了,就是完善轮毂还有避震行程。一边是好看好玩,一边是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可以说这就是每个飞度车主的真实写照了吧?

而尼尼在改这台GK5的过程中,可能也是对飞度仔动了真感情,又收了一台一代GD,打算走竞技风格。待他将这台车修整完毕,会再一次来到大家面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