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机一刷就开走,比亚迪解锁出行新玩法

2020年05月13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总是不断改变我们传统的出行方式,继推出蓝牙钥匙、卡片钥匙之后,比亚迪再次创新,将要推出“手机NFC车钥匙”功能。

它与传统的手机解锁有什么不同呢?

手机解锁功能其实很多车都已经搭载了,但大部分车型是通过手机网络或者是手机蓝牙功能实现的。

往往遇上手机信号不好,车辆处于地库时,需要等待很久才能解锁,让人抓狂。而蓝牙解锁在手机没电的时候,也无法使用。

手机NFC车钥匙则能完美解决上述两种问题,它将密钥和算法逻辑保存在手机芯片中,即使在手机息屏、信号不佳、没电的状态下,车主也可实现解锁、启动车辆、锁车等操作。

同时NFC的安全性也更好,不依赖信号难以被窃取信息,甚至在众多银行交易中都有应用,更让车主放心。

使用是否方便?

在使用便利性上,手机NFC车钥匙同样颠覆了传统手机解锁习惯。车主不用站在车外,拿出手机点开APP一番操作。

只需拿手机靠近左前外后视镜上指令区域,即可开锁,整个体验就像拿卡片刷门禁一样便利。

并且它还支持授权多台手机使用NFC车钥匙功能,更方便全家一起用车,无需去4S店配车钥匙。

会率先搭载于哪台车型上?

根据比亚迪透露的消息,首款搭载手机NFC车钥匙功能的车型是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将于5月20日上市。

另外,秦Pro超越版除了打造全场景数字车钥匙生态之外,还有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更多三方APP下载。在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的是Dragon Face轿跑龙颜设计,并搭载了全新设计的17英寸轮圈。

感兴趣的网友不妨持续关注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