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为一台性能小野兽,Macan S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2020年05月13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Cayenne的出现让我们知道保时捷不只会做跑车,Macan的出现让我们明白就算是SUV也能很出色,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Macan S虽然是一辆SUV,但是它也拥有着跑车般的性能。

这台Macan S严格意义上来说是第二次中期改款了,外观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毕竟保时捷是一家很懂得传承的车企,经典就是不需要大刀阔斧的改变,加上新的设计元素还能做到形变神不离,这才叫做经典。前脸部分还是遵循了保时捷的经典“青蛙脸谱”设计,大灯采用了四点式的LED大灯,黑化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引擎盖,看上去更运动、更凶猛。

车身侧面,采用黑色门框,包括黑色的门把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时尚潮流,轮毂是采用了20英寸的锻造式轮毂,包括中间的彩色车标,轮毂盖,这些都是需要选配的。尾部,立体的贯穿式灯带和它的大哥Cayenne是一样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漂亮。Macan S的标识非常醒目,Macan S就意味着跟普通的Macan是不一样的,S就意味着性能,表明其身份。下方,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上去更具有性能化。

车内有着满满的保时捷气息,比如比较经典的左侧启动,飞机式按键的中控台等都是比较经典的。10.9英寸的大屏反应速度很快,分辨率也很高。还有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功能。

动力方面,这台Macan S搭载全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它和Cayenne使用的是同一台,其最大马力为354匹,峰值扭矩为480牛·米,百公里提速只需5.1秒

试驾后感觉这台Macan S不管是动力还是操控,都展示出了作为一台保时捷应有的实力,在性能方面也是名不虚传,如果您不是对车身尺寸有特别过多的要求,那这辆Macan S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如果您家庭刚需的话,可以加点钱来一辆Cayenne或者选择同等价位的大7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