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明年国产上市 奔驰EQB假想图曝光

2020年05月13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谍照绘制了奔驰EQB假想图,新车整体样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同时也形成了奔驰EQ系列家族设计语言。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和奔驰EQA于今年年底亮相,并于2021年国产上市。

奔驰EQB假想图

奔驰EQA假想图

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过奔驰EQB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与奔驰GLB非常相似,而在细节之处则与奔驰EQC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正如奔驰C级奔驰E级奔驰S级一样,奔驰EQ纯电动车型序列也将采用一套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前格栅、下包围均与奔驰EQC一致,仅两侧大灯造型有所差别。

此前曝光的奔驰EQB路试谍照

梅赛德斯的外观设计总监Robert Lesnik表示,“我们相信梅赛德斯-奔驰需要家族式DNA,我们先在奔驰EQC上引入,随后扩展到整个EQ系列中,当然它们会有一些不同,但总体都将共享相似的设计语言。”

此前曝光的奔驰EQB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获取的消息来看,奔驰EQB将采用与奔驰EQA相同的动力总成,或搭载150kW(204Ps)、200kW(272Ps)以及250kW(340Ps)三种电机。电池容量方面,新车预计搭载60-110kWh容量之间的电池组,而最低60kWh电池组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突破400km。(照片来源:motor1autoexpres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