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人运通首款车型 高合HiPhi 1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13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高合HiPhi 1车型的谍照,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是华人运通集团旗下的首款车型。高合HiPhi 1发布于2019年7月,计划在2021年实现量产,具体交付时间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

谍照中,被拍摄车进行了高度的伪装,难以观察具体的细节。虽然整体造型轮廓与此前曝光过的量产定型车差别不大,但在细节方面仍存在一些区别,例如新车依照国内相关法规取消了虚拟后视镜,并且还改用了后排隐私玻璃。

外观方面,高合HiPhi 1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其风挡玻璃几乎与车顶融为一体,另外车头处还设计有可开闭的进气道以及侧面定风翼,这些都有效降低了车身的风阻系数。前后灯组下方均配有两块由300多个LED发光二极管组成的ISD显示屏,可以显示斑马线、调头以及笑脸等多个表情符号,能够使车辆和其它交通参与者形成互动。

动力部分,高合HiPhi 1将搭载两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电池组提供两种选择,容量分别为84kWh以及96kWh。据悉,新车设计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