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15459台,雷凌20252台,4月份广汽丰田收获颇丰

2020年05月13日 09:32: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4月广汽丰田同比增长47%,雷凌过2万台,威兰达首月销4289台。

伴随着特殊情况的缓解和复工复产的加快,4月份,汽车行业迎来了销量回暖,从陆陆续续车企公布的销量来看,不少车企差不多都恢复到了同期的水平,偶有部分车企还需多加努力。作为丰田在国内的两家车企之一,上个月,广汽丰田的销量数据也是相当的让人看好。

根据官方给出的销售数据显示,4月份,广汽丰田的单月销量达到63607台,同比增长47%,环比增长29%,今年1-4月累计销量18207台。可以说,上个月广汽丰田的产销量恢复得还是很好的,比预期真的要好很多,整体上也是正在向更好的方面发展。

其中,在4月份广汽丰田的两大销量主力凯美瑞和雷凌都实现了月销过万,分别为15459台和20252台。4月25日起全面到店上市的威兰达,在4月份也有4289台的销量。“豪华大七座SUV”全新汉兰达4月销量7333台,环比增长2%,持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YARiS L家族销量超1万台。

作为轿车领域比较热销的A级轿车之一,雷凌在上个月突破了2万台的销量,达到20252台,强有力的销量增长背后,也会给轩逸、卡罗拉和英朗以及速腾等等竞争对手带来较大的市场压力,虽然距轿车领域销冠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其在细分市场里面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

而作为中级轿车的代表车型之一,第八代凯美瑞入市后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和影响力,各位车友和网友也是有目共睹,其逐渐扩大的市场表现,不仅给雅阁带来压力,更让帕萨特和天籁以及别克“双君”等竞争对手不敢掉以轻心。上个月的15459台的销量,进入到细分市场的前三名是没有问题的。

经常被冲击但从未被超越的豪华大七座SUV汉兰达,4月份也有7333台的销量,虽然没有进入月销过万俱乐部,但这样的销量也是相当的喜人和抢眼。接下来速递哥重点来聊聊威兰达这款SUV,这款车是RAV4的姊妹车型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威兰达入市虽然有一段时间了,但真正到店售车也是在4月25日起,主要原因大家也都知道是受到了特殊情况等等的影响,首月销售4289台虽然不多但也是实属不易了,可以说也算是达到了预期,毕竟,新车上市首月就想达到月销过万有点不现实,这也能够从其他新车型首月的销量方面可以看出。

伴随着对威兰达熟悉度的增加和了解的增多,以及威兰达产能的逐渐提升,凭借丰田品牌的号召力,威兰达的市场前景也是相当的让人期待,进入到月销过万俱乐部也是指日可待,到时候,广本皓影、探岳、奇骏和RAV4以及CR-V等等也会遇到这个带刺的竞争对手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