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年轻运动 全新奔驰S级国内实拍图曝光

2020年05月13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国内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并计划在11月开展交付工作。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S级整车造型十分大气,同时造型也更加年轻运动。多边形进气格栅也进一步增大,且边缘处还进行圆角处理。细节上,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新车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全新的三角尾灯组搭配贯穿整个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极佳。另外,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上,全新一代奔驰S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仪表给人以强烈的科技感,在内部功能上,新车或将配备升级后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OTA升级以及智能互联功能。此外,钢琴烤漆中控台和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细心的朋友通过曝光的实拍图会发现,新车仪表盘后方有一个面积较大的凹槽,有国内媒体猜测全新一代奔驰S级有可能不采用传统的HUD技术,而将首次引入3D光场显示系统,实现裸眼3D功能。据悉,这项技术是由大陆集团与硅谷公司Leia共同合作开发,官方称它能够实现裸眼3D效果的同时,还会比传统3D显示效果更好。

在2019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大陆公司曾展示过这项技术,并表示将会在2022年批量生产。3D光场显示系统是在显示面板下设置了衍射光栅和纳米结构的光导体,通过对光的衍射进行精确控制,以实现自然的3D效果。因此,车内人员不用带3D眼镜便能在车内看到显示的图像。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全新S级将搭载2.9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微混技术。而更加尊贵的V12发动机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