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锐斯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发售2020辆

2020年05月13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为了庆祝普锐斯车型在北美市场销售20周年,丰田于近日发布了其特别版车型——普锐斯2020 Edition,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专属的运动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据悉,新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上午11点正式亮相,并将限量发售2020辆。

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普锐斯XLE FWD车型打造,外观增加了时下流行的黑色元素,外后视镜罩、轮圈、尾标甚至是混动标识均采用黑化处理,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也增加了黑色元素,颇有些性能车的味道。尾部则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预计将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Supersonic Red(超音速红色)和Wind Chill Pearl(风杀珍珠色)两种专属车漆颜色,彰显其特别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普锐斯的整体造型,不过在配色及装饰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全黑色内饰,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挡把位置设计了碳纤维的纹路,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原厂脚垫还增加了2020 Edition专属徽标。

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普锐斯的基础上增加了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用车便利性将得到明显提升。而在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丰田经典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