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S级惊现广东陈田,外国车友炸开了锅

2020年05月13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按常理来说,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奔驰S级理应在奔驰总部所在地德国发布,而截止目前在德国“了无音讯”的新车反而出现在广东陈田汽配城,对此,不少网友调侃表示,是去卖配件吗?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无伪谍照。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基于最新的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MRA)打造,内部代号为W223,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外观方面,全新S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全新梯形三横幅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则采用尺寸更小的多边形样式,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有较高的识别度。新车下方保险杠则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镂空结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全新S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视觉美感,而且还能够降低风阻。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扁平细长的三角形尾灯,内部光源有着较强的层次感,两侧排气尾喉采用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大连屏设计,改用了超大尺寸独立中控屏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的组合设计,据猜测很有可能是与这款车搭载了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或者与MBUX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有关。

同时,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样式的蜻蜓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也变成了方形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旗舰轿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

此外,曝光的全新S级在后排配备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在后排也有分区空调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据此前透漏的信息来看,全新奔驰S级有望搭载2.0T、3.0T V6和4.0T V8汽油发动机,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出现在广东的原因尚未可知,不过总体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在设计方面一改往日的商务形象,逐渐向年轻化靠近,配置的提升以及L3智能驾驶系统的引入,拥有了相当优秀的整体素质。至于未来上市之后的表现如何,还需要耐心等待新车正式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