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S级国内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13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全新一代奔驰海外曝光后,近日这款车型国内国内详细谍照也被曝光。在外形设计上国内曝光车型与海外版基本一致,而内饰布局国内版更为豪华,搭载多个显示屏,并配有巨大HUD抬头显示器。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9月亮相,11月正式交付。

新车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尺寸巨大的横条幅式中网格栅,并没有像中期改款E级那样扁平化处理,保持着旗舰车型的威严,但左两侧的大灯组则与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一致,都变为了尺寸更小的多边形样式,内部光源有着复杂的结构,显示出不俗的科技感。此外前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镂空结构,显得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尾灯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扁平细长三角形结构,内部光源有着较强的层次感,而后保险杠双边双出排气也显示着运动的姿态。

此次全新奔驰内饰设计曝光非常完整,相比之前海外曝光的版本明显更为高端。平底造型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更加强调年轻、运动的调性。更为醒目还是全液晶仪表盘和堪比特斯拉的大面积中控屏。在主副驾的后方,也配备面向后排乘客的液晶屏幕。

在细节设计上,全新奔驰S级体现很多创意。一是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使用双排设计很特别,二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很别致。另外在仪表盘后采用的巨大HUD抬头显示器,将有可能在驾驶过程中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