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疫情确诊超128万医护请辞,中国帮不帮?

2020年05月13日 10:5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没有政治对立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出于人道主义援助向美国提供医疗驰援。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我们当然要帮,而且还是大张旗鼓的向世界宣布:“美国人应该有活下去的权利”,“美国人也是人,不应该爆死街头”等等符合美国民众心声的口号,只有走进基层,才会理解民众最需要什么。

更需要考虑得是,美国是世界医疗体系最为发达的国家,这么庞大得医疗体系斗没能阻止疫情的爆发,日根本原因就是特朗普政府无意阻止疫情得爆发,也就是说,美国政府连自己国家的医护人员不当回事,你想让他惦记援助医生得生命安全是不可能的。

再者,美国政府如今一直将脏水泼向我国,属于颠倒黑白、无中生有、忘恩负义之辈, 美国疫情这么厉害,美国盟友有支持的吗,美国缺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根本无法理解什么叫互帮互助,我们也不会妄加做农夫与蛇的事情。在者我们也是出师无名,想要援助可以,想世界澄清病毒的来源与内幕,我们可以考虑不计前嫌。

但前提是:美国外世界发布道歉,得到世界以及我国得认可,同时美国政府向我国发出国家援助邀请函,要不“名不正言不顺”,出国进行医疗援助,不是一件简单得事情,如果我们医护人员出现感染或者是死亡谁赔偿损失,再者患者人员伤亡算谁的,而美国医疗人员从业资格要求严格,他们会不会反倒一耙。

最后,美国现在的社会(比如游行)已经注定新冠病毒在美国得不到很好得控制,我们去驰援也会显得有心无力,只会徒增医护人员感染的风险,这种事情还是要美国自己承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