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奔驰EQB最新假想图 有望2021年国内上市

2020年05月13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外媒绘制的量产版奔驰EQB假想图。该图片是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EQB低伪装谍照所绘制,其设计造型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并于2021年正式国产上市。

从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奔驰EQB整体造型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纯电动SUV,整体轮廓采用了GLB车型方正的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设计,两侧头灯组内部辅以蓝色装饰点缀,前脸造型相比奔驰EQC更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分为入门级、中级和高级三种不同车型。其中入门级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中级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高级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电池容量方面,新车电池容量将在60千瓦时-110千瓦时之间,其中搭载6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