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买奔驰大G不是梦!2.0T版本杀到,或百万内,有人已按捺不住了

2020年05月13日 11:09: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全世界越野实力最为强悍的全地形车之一,奔驰G级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梦中情车”,当然,彪悍的性能、以及奔驰豪华底蕴的加持,G级的价格自然也是不便宜。目前奔驰G级全系都是搭载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起售价高达160多万,许多人还是只能望而却步。

所以当奔驰G要推出2.0T G350版本的消息传出之后,在汽车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2.0T的版本的出现,也就代表着价格将会大幅度下调,同时税费也将大大降低,据推测新款G级价格有望突破至百万内,不算很便宜,但总体上离普通消费者又更近了一步,奔驰大G的梦终于更容易实现。

据悉这个版本的G级底盘代号为W463.210, 搭载的M26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跟奔驰S320L上面的一致,最大功率220千瓦(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同时还匹配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

这套动力系统在S级上面可以实现6.7S的零百加速成绩,性能表现并没有太令人失望,驾驭G级应该还是绰绰有余,虽然在加速性能上面肯定会不如S级,毕竟两者没有可比性。而且也不会像4.0T版本那样性能过剩。不过参考下普拉多的数据,280PS的马力、365牛米扭矩,还不是照样玩得很溜。 而且奔驰G级作为硬派越野车,它的本质应该不会被丢掉,三把锁有极大可能出现,应付绝大多数路况想必不会有太大压力。

至于G350 车型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的东西目前并没有流出,不过基本上我们可以从现款车型上得到大部分参考。新款G级应该是维持G级当下“方盒子”的造型特点,标志性的复古圆形车灯、外挂式的备胎应该也会出现,整体依然会延续其硬朗气质。

内饰同样可以参考现款车型,虽然是硬派越野车型,但是G级的车内却从来不会让人觉得粗犷,大规模的真皮包裹、出色的设计,将豪华、科技、以及古典气质融合得极为完美,也展现了奔驰作为顶级豪华品牌强大的实力。

2.0T G350车型的推出,也算是奔驰对于响应节能减排号召的体现,或许2.0T的G级对于有钱人来说,会有些不屑一顾,毕竟在他们眼中,豪车的排量就是尊严,2.0T的G级还能被称作是大G吗?这个问题其实已经有过答案,当初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推出2.0T版本之后,这种质疑声也是不少的,最后还不是照样很香!毕竟G级已经是一张名片,不管是4.0T还是2.0T,越野能力都不会差,奔驰不可能将G级几十年积累下来口碑砸掉,而且撩起妹来也照样是杠杠的,而且现在,许多人在网上早已经按捺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