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新车命名锋兰达,网友:这不就是换了车标的雷克萨斯RX么

2020年05月13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汽车圈有一则消息格外的抢眼,那就是丰田在中国申请注册了"锋兰达"和"FRONTLANDER"两款全新商标,可能猛地一听大家也不会有什么惊奇,因为兰达家族带给我们的惊喜太多了,早就让我们对此波澜不惊了。可是这次新加入锋兰达或许有点与众不同。因为有爆料说,锋兰达的原型车其实是海外最新发布的Harrier。那这可就真的是劲爆消息了,为什么大家会对这款车如此的关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仔细介绍一下。

Harrier之前就是针对日本本土投放的车型,被称作小汉兰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设计的非常的前卫,而且还有消息称这就是换了车标的雷克萨斯RX。所以一切的消息都让很多车迷开始激动起来。首先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部分,前脸中间部分的格栅采用酷似电动车式的封闭造型,下方延伸至两侧大灯的配饰线条,让整个前脸的宽度也得到了拉伸,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新车的到来无疑为大家选车提供了新的选择,如果你觉着觉得威兰达太小、汉兰达太大的那么这款车还是很值得选的。

当然了还有侧面带有些许溜背的D柱造型。这样的车型完全的符合国人的审美。既然是运动型的SUV,那么双出的排气口必然是不可缺少的,再加上贯穿式的车尾灯,辨识度及其高。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布局很是抢眼,在做工和设计方面都比同级的车型甚至兄弟车型要更胜一筹。撞色的搭配让整个车厢的豪华气息立即飙升起来,还有12.3英寸的悬浮大屏,不仅让驾驶者操作和观察更加方便。还进一步的提高了科技感。中控台也因此更加的有层次感和立体性。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是提供了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7N·m,并匹配了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是2.5L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所以说对动力可以完全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