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你可别甩锅了,两位世界冠军出来发声,证明中国清白

2020年05月13日 12:08: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到目前为止,有许多国内外媒体都相继报道,有两位欧洲的运动员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说他们在去年十月份参加军运会的时候就已经得病,这两个人是克劳威尔和马特奥·塔利亚里奥,一为是法国的运动员另一位是意大利的运动员,这个报道已经播出马上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最开始出来证明的是克劳威尔,在她参加比赛的时候就又发烧和咳嗽等症状,但是这并不是不同的感冒,想比之下严重的很多。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耽误了三天的训练时间。同时她还说到,除了自己,有很多队友都得病了,当时新冠病毒还没有被检测出来,所以一直到现在,医生们才给她们进行了核酸检测。克劳威尔是法国的著名体育健将,所以她说的话可以让我们信服,再克劳威尔发声后,还有一名运动员说自己在与克劳威尔同样的时间疑似患上新冠肺炎,只是我们当初还不知道病毒的存在。

随后马特奥就支持了克劳威尔的说法,他也陈个人自己在10月份的时候有发烧,当他们刚到武汉的时候,他们队伍里就有已经有人得病, 就他所在的房间都有6个人得病,更别提还有其他的运动员呢?马特奥说到自己当时的发烧和咳嗽非常严重,比赛结束回国后就更严重了,队伍里的医生都没有办法,所有药物都不起作用。

在随后的时间里,他的老婆孩子都被感染了,一直到意大利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马特奥才意识到自己的得病可能是新冠。但是他的发言可能触碰到了一些人敏感神经,引发了很大的议论,遭受着网友的谩骂。所以他就出来解释到:我当时确实有这些症状,但是我并没有说是新冠。现在已经都过去半年多了,到底是不是新冠病毒我们也无从考究,但是从临床表现来看确实和新冠差不多。他曾经是奥运会冠军,说的话也有可信度。这也正表明了,武汉并不是发源地,只是最先爆发的地方!

现在能知道的是,在去年11月的时候我们国内发现了第一个患者。倘若这两个人说的是实话,那么就应该是有的运动员在国外就染病,然后来到中国比赛导致扩散,而且当时不只他们两个人有症状,同队的人也大有人在。所以特朗普你可别再甩锅了,现在控制住你家里的事才是主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