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病毒源头终于水落石出?世卫组织忽然“改口”,病毒源头需重查

2020年05月13日 12: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此次海外疫情的数据不断更新,截止目前为止海外累计的确诊病例就已突破了409万,而且累积的死亡人数也将逼近28万。就目前这个数据看来海外疫情的形势,仍不是十分乐观!而目前就有很多外媒的消息称,这次疫情的病毒源头也终于水落石出了,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前一阵子,世卫组织就对此次病毒的来源进行了讲解。据他们的分析,此次病毒是来源于大自然。而这一说法也是打破了之前,特朗普就病毒来源一事“甩锅”其他国家的说法!而之所以美国会出现这种行为,估计也是想试图利用抹黑其他国家来掩盖自己政府的失职行为。说白了,美国这样的行为无非就是想要把“锅”甩给其他国家,并且还顺带讹一笔钱。

但就是这个消息出来不久,而最近世卫组织却又突然选择“改口”。这部分外媒消息透露,世卫组织估计是顶着美方施加的压力, 所以才重新决定要再次调查新冠病毒的源头。虽然重新去查此次病毒的源头也算是一种有意义的行为,毕竟也可以让人们更加了解新冠病毒嘛!那只是调查选择的对象,就真的让人有点说不过去。明明有专业人士指出美国疫情爆发得更早,为什么此次调查的对象却不是他们呢?

这还不算什么,最近某家权威外媒还公布了一条新的研究结果。据了解,相关的研究人员在研究新冠病毒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了一种感染能力更加惊人的病毒毒株。也就是说,如今欧美地区的疫情根本原因依旧没有找到,所以也说明了,欧美地区很有可能就是此次病毒的源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