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后续,官方处罚结果出炉,当事人发声了

2020年05月13日 12:0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饭店吃饭最让人讨厌的事情是什么?想必大多数人都会说“在饭菜里吃出小虫子”、“在饭菜里吃出头发”,确实如此,在外吃饭图的就是一个好吃、省事,说白了就是图个高兴,可如果发生了上述的事情,哪个吃饭人的心情能好?

可是你们知道吗?西安一位朋友在饭店时发现菜里居然有“烟头”,调了店内监控后发现炒菜的厨师居然向锅内吐口水!

这件事就是近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这件事被传出来之后,这家饭店的工作人员立即向大家解释道:“该厨师吐在了锅沿,没有吐到锅里”。

听了他们工作人员的说法之后,我脑补了一下这个画面,即使没有吐到锅里,那也挺那个啥,足够我们缓一阵子了,而这样的解释似乎更会引起我们的讨厌!

事后,涉事厨师也对此表示:“当时自己是咽炎犯了,闻到油烟味很不舒服,就吐了口水,但是吐在了地上”。

尽管他们并未承认向炒菜锅里吐了口水,但在大多数人看来,想想那个画面就已经够够的了,而这件事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发酵之后,相关处罚也出来了:责令涉事餐饮公司停业整改,拟被罚10万元!

与此同时,在饭店里吃饭的这个顾客(当事人)现在也接受了采访,并且称:“这件事实在太恶心了,会带自己的孩子去医院做一个体检”!

客观来看,这名厨师确实是职业道德有问题,既然知道自己咽炎犯了何不请假?自己的工作环境就是长时间夹着油烟味的,如果自己在有咽炎的情况下受不了这种环境会吐口水,那请假这种做法,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是一个负责任的做法。

另外,这件事也确实反映出来了餐饮业的一些不规范,我是有过切身的经历,和朋友在一起吃饭,吃出来了头发找店员理论,店员态度还挺好给我们道歉了,相关菜品也免单的,但是我在上卫生间期间,路过他们后厨的时候,确实看见他们后厨的环境实在是不敢恭维,确实是挺不干净的,所以餐营业的还是需要做到相关规范的,不然的话谁出去吃饭都吃的不太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