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扣这么大,到底买不买?5个捷豹I-PACE真实体验,优缺点很明显

2020年05月13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现如今绝大多数消费者在选择纯电动车时,往往会倾向于所谓的新势力车企。

这些新兴品牌的产品虽然魅力十足,但是否意味着传统车企的纯电动车就不能选择?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特别是对于捷豹这样的豪华品牌来说,I-PACE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

那么,这款车到底有多值得买呢?

今天,我们就来统计一下5个由车主真实反馈的使用体验,看看到底I-PACE值不值得买!

一、 品牌设计优势明显

从I-PACE的车主来看,比起传统纯电动车所追求的简洁科技,I-PACE豪华大气的设计显然更能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加上捷豹更具知名度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了这款产品在同价位的优势所在。

这种典型的家族化特征、内敛的运动化设计看起来会比那些激进主义的产品更为高级。

二、动力操控会是亮点

与此同时,捷豹作为一个豪华运动品牌,也将其在操控上的一些精髓体现在I-PACE上。

从车主的反馈来看,I-PACE的过弯表现带有非常明显的传统运动型车特点,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这个略重的方向盘设定。

加上本身I-PACE纯电动车所拥有的加速特性,使得其能够在操控和动力间取得很好的平衡,这不失为产品的亮点所在。

三、舒适表现或成短板

不过,在舒适表现方面,捷豹I-PACE就有些力不从心。

不少车主认为I-PACE的悬架偏硬,同时空间利用率明显有些偏低。

特别是对于在后排的乘客来说,捷豹“任性”的内部设计牺牲了太多的空间。

直接导致了车身尺寸合适,但内部舒适性却大打折扣的尴尬情况。

加上本身纯电动车在噪音方面控制的劣势,因此舒适表现确实是I-PACE的短板所在。

四、配置体验不尽人意

与此同时,捷豹I-PACE在一些配置上的体验也不尽人意。

特别是智能化配置方面一直都是捷豹的劣势,一旦和目前市场上主打智能化的竞品一比较就容易“露馅”。不少车主都反映到:I-PACE的车机速度慢,同时智能配置体验明显不如同价位的一些其他车型。

加上相对粗糙的做工和一些细节的不足,让捷豹在内部使用体验上并不出彩。

五、优惠巨大性价比高

不过,捷豹I-PACE之所以还是能够被一些消费者选择,价格或许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特别是不少地区已经打出了8.6折,优惠10万之类的力度,使得这款本来没什么性价比的车型变得“很香”。在这样的前提下,消费者选择I-PACE还是颇具性价比的。

结束语捷豹I-PACE可以说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产品。无论是造型和品牌上的明显优势,还是作为亮点的操控动力表现,都说明这还是对得起“豪华”二字。至于配置体验、乘坐空间等部分的短板能否接受,还得看自己的个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