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凶狠程度翻倍 新款奥迪RS5中期改款即将亮相

2020年05月13日 14:23: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RS5 Coupe以及RS5 Sportback的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于5月13日对外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大家可以参考A4L的前脸部分,而内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动力上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不是2.0T也不是3.0T,2.9T这个标数有点阿尔法罗密欧四叶草上那台发动机的意思。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特征,更有棱角的“大嘴”加上熏黑的进气格栅,再配上刀锋般的灯组,让凶悍程度加倍。新车侧面和现款差别不大,流畅的腰线从车头灯一致向后延伸,中间经历一些曲线变化,与尾灯相融合,视觉效果十分出众。在车尾方面,新车针对尾部扩散器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单排气管尺寸相当夸张,视觉效果十分激进。

内饰方面,其整体看上去相当运动,配备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并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MMI Navigation plus选装服务。新车提供专属的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或Nappa皮革材质。此外,新车也提供了专属的RS内饰选装包,包括带有红色或灰色缝线方向盘、挡把及装饰板等。但整体看,依旧没有采用奥迪引以为傲的三块屏设计。

动力方面也是车迷最关心的,两款新车仍然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3.9秒内,最高速度为280km/h。新车提供5种不同驾驶模式,其中新增RS1与RS2模式,驾驶员可以提前设定好发动机、变速箱、方向盘阻尼等相关参数,然后通过方向盘上的RS MODE按钮进行切换。同时,新车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奥迪RS系列一直是车迷心中的绝佳座驾,不论是RS3还是RS4、RS5都有着相当多的拥趸,这次全新RS4亮相后,年内肯定可以上市。但售价参考目前在售的2019款 RS4 2.9TAvant车型82.28万元的官价来看,全新三厢版RS4售价会在80万上下,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只能是瞻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