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又活泼,奔腾T99 S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配水晶挡把

2020年05月13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配图奔腾T99

近日,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奔腾T99 S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基于奔腾T99普通版打造而来。

设计上,奔腾T99 S基本延续了奔腾年轻、大气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优化,整体看上去个性又活泼。

视觉上,还是很轻松就可以区分奔腾T99 S 和普通版的区别的,尤其两款车前中网,有着明显的区别。

奔腾T99 S前中网不仅采用亚光黑色设计,而且LOGO左侧还增加了红色和黄色元素点缀,整体感觉年轻不少。

配图:奔腾T99

不过,奔腾T99普通版时尚的元素保留了许多,比如:21英寸双拼色轮毂、悬浮式车顶、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其中悬浮式车顶应用了多条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真的精致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奔腾T99 S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的黑色漆面和黑色外视镜给新车增加了运动感和神秘感。

奔腾T99 S内饰的设计整体没有变化,科技感十足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大屏以及空调触控屏得到保留。

不过,奔腾T99 S和普通版的区别还是有的,尤其水晶档把最为起眼,坐进车内第一眼就可以看到,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该车整体采用黑色为主体配色,并在座椅等处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营造出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奔腾T99 S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大空间(2870mm的轴距)、高配置(双12英寸大屏)、强动力(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是奔腾T99在中大型SUV市场的最大优势。而奔腾T99 S在此基础,增加个性化元素,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从而提升一汽奔腾在市场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