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犀利,搭载新动力!2021款雷克萨斯IS:还买啥3系、C级?

2020年05月13日 16:22: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很多热爱运动操控的朋友来说,宝马3系一直都是他们热衷的车型,然而新3系上市后,偏向舒适调教的动力和悬架让很多人失望透顶。而美系操控性能车ATS的继任者CT4则在动力响应和变速箱操控方面还欠缺点火候,一时间豪华品牌中级车竟然缺少了一台令人热血沸腾的操控代表。

谁都没想到,一贯以豪华舒适著称的雷克萨斯扛起了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运动化大旗。相比加长轴距的3系、C级和A4L,雷克萨斯IS依然保留原始车长和轴距,虽然后排空间方面是同类车型中几乎最小的,但却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操控性与灵活性。

不过现款在售的雷克萨斯IS自2013年上市后几乎没有经历大改款,因此很多技术设计相比竞品都有不同程度的落后。好消息是,最新雷克萨斯IS即将推出,打破了这款车型停产的消息。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看,虽然是新款车型,但依然只是年度改款,基本的设计并没有大幅改变,因此可以断定,底盘和操控以及空间都没有太大变化。

不过好消息是,除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上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雷克萨斯著名的3.5L V6发动机也将会出现在它的配置清单中。不仅如此,这台大排量发动机将会采用高低功率两种调教,以定位不同的价格区间,三种动力都将会搭载8AT自动变速箱。

按照以往惯例,3.5L V6车型并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这回进口的可能性也不高。不过相信凭借丰田这台2.0T动力,也能让这台小车获得十足的操控乐趣,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